iPad mini6什么时候能买到?iPadmini6价格、配置发售上市时间详解

时间:2021-09-15 14:22:18       来源:站长之家用户

iPad mini6什么时候可以买到?在今天凌晨的2021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带来了全新的iPhone13系列手机,全面屏iPad mini以及全新设计的Apple Watch。原本媒体预测中的AirPods3并未现身,苹果或将在下个月的发布会上推出。

1、iPad mini6升级了全面屏外观设计,屏幕尺寸为8.3英寸,上一代为7.9英寸,接口改为了 USB-C 接口,传输速度为5Gbps,无线方面支持 Wi-Fi6技术和5G 网络。

2、iPad mini采用了 Liquid 视网膜屏幕,支持原彩显示、P3广色域,最高亮度为500尼特,且配备了横向立体声扬声器。

3、iPad mini新增粉色、紫色和星光色三种全新的配色。

4、iPad mini配备 A15仿生芯片,比上一代性能提升高达80%。但继续采用的是 Touch ID 技术,传感器和 iPad Air4一样与电源按键进行了集成。

5、iPad mini支持第二代 Apple Pencil 和一款智能双面夹保护壳,支持开盖唤醒和合盖休眠的功能,智能双面夹保护壳将提供黑色、白色、绛樱桃色、英伦薰衣草色和亮光橙色5款颜色。

6、全新iPad mini6售价为3799(Wi-Fi 版)起,将于9月16日上午9点开始预购、9月24日正式发售。

关键词: iPad mini6 价格 配置 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