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好一篇软文 几个小套路让你写出好评又带货的软文

时间:2022-10-21 13:18:38       来源:软文管家

软文发稿网(www.ruanwen.cn)自助投放软文平台了解到,有公众号运营兼职经历的同学会知道,广告软文是一个公众号的主要收入方式之一。一篇软文在给你创收的同时,也可能会被粉丝讨厌,导致掉粉。那么,如何写好一篇软文,在创收的同时,还能留住粉丝呢?

软文有三个点:痒点,痛点,利益点。

1. 痒点。

软文发稿网(www.ruanwen.com)自助投放软文平台了解到,给读者营造一个生活化的场景,从使用情境出发,最容易让消费者或产生兴趣,或感同身受,或心生向往。而文章的主题,在这个娱乐至死的年代,逗逼、扯皮、萌化、物品拟人化,往往最能引起消费者的关注。除此之外,有些软文主要内容是讲男女之间的情感纠葛,可能是小三、背叛、分手的故事;或者讲人生、旅行、寻找自我的经历经验。总之,要让读者产生代入感,感觉到和自己的生活有点类似,那么你就成功撩起了他们的痒点。

2. 痛点。

软文发稿网(www.ruanwen.com.cn)自助投放软文平台了解到,客户痛点是什么?他们想要的是什么?很简单,让生活变得更好,目前所有阻碍实现这个目标的都是痛点。貌美女子害怕失去的是年轻与美丽,于是有了昂贵的整容项目;有钱的男人害怕失去财富与权力,于是有了各种保险与基金;都市白领最害怕钢筋森林里的迷失与孤独,于是有了陌陌和探探;家庭主妇害怕失去老公和家庭,于是有了高价的婚恋情感咨询服务。在文章中根据你的产品需求,着重描写这一段,让读者感到这个痛点已经到了不解决不可以的地步,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3. 利益点。

软文发稿网自助投放软文平台了解到,到了植入广告的时候,切记生硬植入,把前面文章铺垫的都生生毁掉。最重要的是给读者列一个公式,告诉他们这次的广告,他们将会享受什么利益。将一切都摊牌给消费者,不要欺骗消费者,这才是最高明的软文,是明着的诱饵。一切明明白白的摆上台面,没有欺诈。有一半的人半信半疑的看下去,剩下一半的人有一半的人主动去搜索相关品牌产品,而这一半的人中又有一半决定买来尝试,那么你的软文就成功了。

关键词: 特价软文 汽车软文推广 五一的软文 朋友圈发圈软文 楼盘软文 交房软文 酒店的软文 经典软文标题 护肤品软文怎么写 行业软文 游戏的软文 公司发布软文 写软文兼职 促销式软文 信用卡软文 软文购买 软文发布网 宣传软文范例 产品推广的软文 杯子软文 床上用品软文 关于微商的软文 汽车宣传软文 怎样写软文推广 淘客软文 美容的软文 软文新闻源 公关软文推广 软文论坛 软文标题大全 软文的优势 软文生成 软文推广的平台